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確定出線 卓榮泰:民進黨抱著必勝的決心


發佈時間:2019/07/1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2: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勝出,將角逐2020總統選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任何人出線,「對我們都是極大的挑戰」,任何候選人都不能成為台灣的威脅,民進黨抱著必勝的決心。

國民黨今天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支持度贏過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30%,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選戰,對戰民進黨提名的總統蔡英文。

 

卓榮泰今天召開記者會,正式介紹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

記者會尾聲,傳來韓國瑜民調出線的新聞。對於韓國瑜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提到,自己就像唐三藏的「九世元陽身」一樣,禁得起誘惑。

林飛帆說,韓國瑜如果有辦法做到九世元陽身,「那就更難打了」。
 

卓榮泰則說,這是場勢不均力不敵的民調,一開始大家對結果好像都了然於心,都知道結果大概會是如此;至於民進黨如何備戰,「要看國民黨如何善後、整合工作成不成功、好不好」。

卓榮泰說,他還是誠心祝福國民黨順利選出候選人之後內部整合,因為台灣社會已經要進入到下個階段大選,每個政黨的內部要朝向成熟安定,才能讓台灣人民看到希望。

他說,民進黨選出最強的候選人,也希望國民黨選出最理想的候選人,只有民進黨最強、國民黨最強,選出來的候選人才會是台灣最強,只有台灣最強,才能夠保護台灣。

「我們一定會努力讓蔡總統順利連任」卓榮泰說,至於國民黨任何一個候選人出線,「對我們都是極大的挑戰」,因為它是百年政黨,各方面綿密組織以及過去選戰經驗,國民黨是最強大、也希望它是可敬的對手。

卓榮泰指出,未來選舉過程,民進黨會集合過去黨所有選戰經驗,加上新世代加入的新戰力與社會對話,整個大團結,希望形成保衛台灣的大聯盟,用這樣向人民訴求。

他說,任何違反保衛台灣基本立場的人,都不要讓他成為台灣的威脅,「任何候選人都不能成為台灣的威脅」,只有朝這方向走,人民才會支持,民進黨抱著必勝的決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國民黨#初選#民調#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2131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