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選拚團結 韓國瑜將拜會朱立倫、郭台銘


發佈時間:2019/07/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2:5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以44.805%支持度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說,他會以最大的誠意拜訪其他參選人包括郭台銘、朱立倫,盼藍軍大團結;至於是否會帶職參選,韓國瑜說,他身為市長,一定會全力以赴拚市政。

國民黨今天召開民調記者會公布初選民調,韓國瑜總平均支持率為44.805%排名第一,另依序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27.730%、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為17.900%、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為6.020%、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為3.544%。

 

韓國瑜約在11時抵達黨中央,並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另兩位參選人周錫瑋、張亞中一起召開記者會。

韓國瑜說,他今天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而是無比沉重的壓力,未來要面臨的挑戰好巨大,他盼承擔這個責任,得到各路朋友幫忙,開創台灣未來,擁護中華民國。

韓國瑜首先感謝支持他的基層民眾表示,好多支持者都是這麼堅持幫忙他守電話,堅持這樣的信念,不離不棄。
 

他也感謝黨中央說,吳敦義等人忍辱負重,很辛苦辦了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在高度質疑下完成公平的選舉並不容易。

他感謝一起參選的好朋友指出,郭台銘有著堅毅不拔精神;朱立倫是論述家,口才好、學術豐富且有浩然之氣;周錫瑋永遠都帶著陽光,言之有物、發人深省;張亞中身上看到渾厚二字,學識非常好,他感謝這4位好朋友豐富黨內初選,激盪黨內思考也讓他學習很多。

韓國瑜說,關於4位參選人的重要論述他會請人整理,若有可行性的,在思想和精神上會融成一體,共同推動。

他感謝高雄市民朋友,他身為高雄市長,責任不會懈怠,他一定會衝市政,承諾給市民的會全力以赴。

韓國瑜表示,他很想讚美中華民國總統,但這3年來他真的說不出口,能力實在太差,用了一堆豺狼虎豹不停掠奪,吃相極為難看。他呼籲,長期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張大眼睛思考,民進黨為台灣帶來什麼,實在讓人太失望。

媒體詢問,未來如何整合國民黨,韓國瑜說,記者會結束後他就會立即展開拜訪,只要聯絡完畢,就會拜訪朱立倫和郭台銘,相信大部分的藍軍支持者都很希望大團結,他會秉持最大的誠意。

至於選戰將如何與黨中央配合,韓國瑜說,現在還沒有跟黨中央討論,中央黨部是組織架構,競選總部是另一個,在什麼功能上二合一或分進合擊,未來會審慎討論,在選舉中發揮一加一大於二,更能發揮力量。
 

媒體詢問,有關黨代表推動修正黨章將總統與黨主席脫鉤,韓國瑜說,他完全尊重中常委的決定。

至於初選民調數字雖然漂亮,是否仍擔心未來選戰辛苦,韓國瑜說,國民黨做民調,藍軍投入動員這很正常,關鍵在於之後要提出論述、交出成績單,尋求廣大支持,到時候才是真功夫的展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初選#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41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