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宣布林飛帆加入民進黨 明接黨副秘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20:10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確定擔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月薪至少九萬,比一般剛入行的年輕人還要多,但由於過去林飛帆曾都次批評民進黨,5年來至少砲轟10次以上,引發黨內基層反彈,希望林飛帆應該要先道歉。

圖/TVBS

 
貼出林飛帆若有所思的黑白照片,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臉書風光宣布,林飛帆這位新的副秘書長,就是新時代的未來式,只不過這新成員,黨內似乎不是人人買單。

台北市議員(民)顏聖冠:「他之前批評民進黨現在又願意擔任,黨的副祕書長這個角色,我覺得他應該,跟我們黨的黨員還有支持者,其實做一些說明,我想大家能夠比較釋懷。」

要林飛帆說清楚,就是因為他過去曾多次砲轟民進黨,2014年受訪時曾說,對綠營失望透頂,宣布公民團體會投入選舉,2017年318太陽花學運三週年,林飛帆臉書再度發文,呼籲民進黨履行承諾,別讓人民再次失望,四個月後林飛帆批前瞻條例,荒唐至極轟綠營「你們就繼續墮落吧」,過去五年砲轟民進黨至少有十次,當然不能忘了這句經典。

 
圖/TVBS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2017/9/3):「不要說哪個黨我是說,派一顆西瓜都會選上。」

暗諷民進黨在台南,就算推出西瓜也會選上,市議員更痛批林飛帆,根本就是空降職務。

顏聖冠:「其實應該考量到,黨內有非常多優秀的先進,其實是不是應該,給他們更多的機會。」

林濁水:「這麼艱難的時候,還在那邊論班排輩,這樣一個黨啊,不是一個很有希望的黨啊。」

圖/TVBS

黨內大老倒是歡迎林飛帆,表態相信他入黨職,是經深思熟慮,倒是呼籲他不要受人擺佈。

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小英有小英的考量啦,小英的考量,常常不見得是對的,所以重點不在,小英的考量是什麼,而是林飛帆的打算是什麼,被她用的人能不能,擺脫她的動機,而替黨做好事。」

 
林飛帆成為民進黨新血,多數人表態歡迎,但能否借用此力量,協助渡過2020還有的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花學運#林飛帆#民進黨#副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09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