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側翼發動網路黑柯? 柯:總要討生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9:19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郭台銘拋出有意合作,儘管不給答案,但他說藍綠初選民調結果跟民意都會有落差,各陣營都想去影響另一邊的結果,這不是很健康,不過柯文哲也還沒宣布選不選2020,但目前網路上已經出現很多黑柯的粉專,柯文哲說總是要給人討生活,而且這現象2017年就出現,大家很早就在討論他要不要選總統,這國家真的是瘋了。

圖/TVBS

 
坐在衝浪板上,強力水柱噴射,看柯文哲臉部表情,有點猙獰。

終於撐不住,飛出衝浪板,宣傳熊讚水樂園,柯文哲潦落去,網路上的打柯軍團,也傾巢而出,黑柯粉專一個個冒出來,難道是藍綠側翼,暗中操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都有吧,無所謂,總是大家總是要討生活。」

 
圖/TVBS

不管是柯P時光機、百柯全書等,黑柯粉專突然暴增,柯粉們三不五時就在抓,還要大家多多檢舉,還整理出這一長串多達14個,而且還在增加中。儘管柯文哲還沒說要不要選,黑柯部隊出動,攻擊意圖很明顯。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才很好笑,今天這個問題不是今天出來,2017年就出現這實在很奇怪,2017年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每天就在討論我要不要選總統,實在是我覺得這國家發瘋了。」

柯文哲見怪不怪,但藍營初選即將揭曉,郭柯配傳言每天飛,2020配不配的成,還沒有答案,柯文哲堅持不介入國民黨初選,卻暗示有陰謀論。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老實講我發現,不管是民進黨的初選,跟國民黨的初選,我也相信那個結果跟實際的,跟實際的民意是有落差,這就是每一邊的陣營都想要去影響,另外一邊的投票結果,這實在不是一個很健康的社會。」

2020總統大選,各陣營爾虞我詐,不只明槍暗箭,網路鍵盤戰,早已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柯黑#總統#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816

0.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