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英燦配? 鄭文燦:做好選戰支持者角色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0:36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發訪問加勒比海四個友邦,明天抵達美國紐約過境,目前人在華府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將到紐約和總統訪問團會合,面對媒體詢問在2020作為蔡總統副手的可能,鄭文燦先說「這個事情沒有發生」,在媒體追問下才說出,每個政治人物跟選民的契約都是要做滿任期。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四個月之內兩度訪問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在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前,在華府智庫談台灣在美國印太戰略下的角色。

桃園市長鄭文燦:「軍售的常態化,對於台灣來講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安全保障。目前(自由貿易談判)卡關的議題,是美豬美牛的議題,我相信這個問題,在台灣是被過度的政治化。」

圖/TVBS

鄭文燦談國安、談兩岸、也談經貿,還有攝影隨行全程做紀錄,高度超越市長,鄭文燦在會後被媒體問到,如果蔡總統找他做2020副手搭檔,是否願意英燦配。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擔任市長,跟市民之間有一個無形的契約,我自己對自己的期許,也是希望把市長的工作做好,所以我沒有想其他的可能性。我會做一個很好的,選戰支持者的角色。(您跟市民的契約是做好也包括做滿嗎?)當然,每一個政治人物跟他的選民的契約都是做滿。」

圖/TVBS

鄭文燦這次訪問美國休士頓、達拉斯、華府、紐約以及西雅圖五個城市,唯獨在紐約沒有公開行程,而是跟總統過境訪問團會合。

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進行中,民進黨已經在海外凝聚支持者,不管英燦配最後會不會成真,鄭文燦以超越市長的高度在華府發表演說,為自己累積更多的政治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鄭文燦#2020#選民#華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38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