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股走強 台股重返月線


發佈時間:2019/07/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1: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美國宣布將豁免110項中國輸美產品關稅;美國科技股止跌,台股開高震盪,站回月線10722點,只不過量能預估仍未超越千億元,多頭追價意願不強。

截至10時30分,加權股價指數上漲47.16點、為10748點,成交值新台幣432億元,台股今天在電子股帶動下,出現本週以來首日漲勢,大立光大漲超過3.5%、台積電漲幅也在1%以上。比特幣近來大漲也帶動相關個股強彈,撼訊漲停,散熱及被動元件也受到激勵。

 

媒體報導,川普政府宣布將豁免中國110項輸美產品關稅,包括醫療設備及電子元件等產品;這些關稅豁免將針對去年7月6日,美國對中國價值340億美元進口產品所施加的25%關稅。

分析師表示,近期國際股市受到美國降息預期降低、日韓貿易爭端影響震盪,台股也呈現量縮回檔走勢,就技術面而言,台股尚未跌破前波低點10645點,短線頭部並未確認,若多頭可隨即上攻,指數還有向上挑戰高點的契機,成交量是否放大是關鍵指標。

分析師指出,大立光11日法說會釋出訊息攸關下半年電子股旺季是否如期浮現,尤其美中貿易戰在川習會後逐步轉趨和緩,不過仍有諸多不確定因素,美國利率政策、日韓貿易爭端等變數都未塵埃落定,短線資金輪動快速,也讓市場如驚弓之鳥。
 

此外,法人表示,外資近期對台股態度偏向保守,在台指期未平倉淨多單不到4萬口,7月以來在現貨市場也賣超超過150億元,外資尚未回頭連續買超前,台股內資控盤氣氛濃厚,中小型股可望較有表現空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股#月線#科技股#電子股#貿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272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