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拿「罷韓書」拍照 洗車廠業者遭肉搜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李讚盛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52

高雄一名汽車美容店老闆,因為支持韓國瑜,在整理客人的車時,看到罷韓連署書,決定拍照po網,表示不想洗這輛車了,貼文被網友轉傳,質疑老闆偷拆客人的信封,而網友還肉搜這名老闆個資,甚至留言攻擊他的家人,讓他不得不關閉臉書

圖/TVBS

 
車主高先生:「他是韓粉,然後其實封面上面就有罷韓連署書這幾個字了,他說他是不小心的,我覺得這個說法比較讓人家懷疑。」

做個汽車美容,個資卻差點外洩,車主高先生帶著罷韓連署書,就像這樣,放在副駕駛座上,沒想到卻被保養廠老闆拿出來,拍照po網。

車主高先生:「會不高興,因為裡面的東西都還有,其他還有我六個朋友的個資,我六個朋友聽到,其實也不是很高興。」

 
老闆將照片po在挺韓社團內,表示整理客人的車,卻看到7張連署書,直言不想洗你車,因為你要罷免韓國瑜。雖然貼文不久後就刪除,但已經被網友轉傳,指控他擅自拆開客人的信封,老闆出面否認,甚至還和車主通電話,把事情說清楚。

圖/TVBS

車主高先生vs.汽車美容店老闆陳先生:「你那個信封是沒有封的,它本來就是開的嘛,恩,然後我就是打開看一看,能不能丟。」

汽車美容店老闆陳先生:「過程中可能就是我自己做了不好的事,就是把它拍照傳上網,對但是,後續東西我一樣給他放好,放在車內,車子都幫他整理完。」

車主後來有到保養廠找老闆,雙方當事人把話講開,道個歉就沒事了,但網友繼續起鬨,不僅老闆的個資被肉搜,家人也被網友留言謾罵,讓他們只能關閉臉書。

汽車美容店老闆陳先生:「我希望事情就是這樣子就平息,不要再繼續傳下去了,網軍就是把我家人的臉書都搜出來,然後甚至有老婆、小孩的照片,我希望你們能夠把它下架。」

圖/TVBS

韓粉vs.女大生(2019.7.6):「為什麼要罷免韓國瑜,那是我們的自由,他哪裡不好。」

 
先前才有一位楊姓女韓粉,在高雄一家香蕉煎餅店前,和蔡姓女大生互罵,鬧得沸騰,女大生事後說,有人罵她像乞丐一樣,為了免費食物罷免韓國瑜,但她有付錢,當初也是因為店家名氣才去的,而女韓粉後來也po文,表示她罵去死雖然不是對人,但自己情緒沒控好,真的很抱歉。

鬧出這麼大的風波,房東還打算不把騎樓租給煎餅業者了,挺韓反韓互噴口水,恐怕已讓社會氛圍,越來越對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粉#罷韓#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1662

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