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張二次轉型正義 朱立倫:去除民進黨不當作為


發佈時間:2019/07/0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7:4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不能假轉型正義之名,行對付政敵、修理政敵或是違反民主的作法,他主張二次轉型正義,就是希望未來去除民進黨這段期間的不當作為。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下午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陪同下參訪光點創意樂高機器人創客中心,他接受媒體訪問時就二次轉型正義主張說明指出,他贊成針對過去白色恐怖時代或是過往不當作為所做的轉型正義,但不能假轉型正義之名,行對付政敵、修理政敵或違反民主的作法。

 

他表示,民進黨最近有很多的作法真的是不可思議,包括想要以國家安全為由針對特定人士,以「中共代言人」或「抹紅」的方式來修理對方,甚至連購買農產品都還要分顏色,這些作法都不應該存在。

包括可以看到對於公投法的修正案,事實上是影響台灣的公投、影響台灣的民主,這一類違反公平正義,或者是像促轉會曾經要收羅一些人士的作法,或者是打擊政敵,這些都不應該存在。

他表示,「二次轉型正義」就是希望未來能去除民進黨這段期間的不當作為,並不是針對過去大家真正希望的轉型正義去修改,而是針對民進黨這三年多對付政敵、影響台灣人權的作法,一定要導正回來。
 

他強調,台灣不應該因為政黨輪替而去對付政敵,真正的作法應該是把違反民主的作法通通去除,讓台灣走向真正的民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國民黨#初選#轉型正義#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594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