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安8大情治人員 個資全被偷光


發佈時間:2019/07/03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09:53

【鏡週刊報導】 銓敘部公務員個資外洩風暴愈滾愈大!由美英等國組成的情報交換網「5眼聯盟」日前輾轉通知台灣這起重大資安事件後,經行政院緊急調查,發現包括國安局、軍情局、調查局、警政署、檢察、海巡、政風及憲兵等8大情治系統個資全都流出。
 

令人驚訝的是,連統籌國內情報工作的龍頭國安局高官都不能倖免,且PO出我公務員個資的帳號已確認來自中國,顯示中國早在馬政府時代就已掌握該份機密檔案,行政院資通安全會報緊急危機處理,除鎖定銓敘部外洩的電腦主機,循線追查是否有內鬼或駭客入侵,還透過情報交換系統希望撤下刊登在美國的網頁內容。

 

6月22日,行政院高層收到由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及紐西蘭等國組成的五眼聯盟(Five Eyes)提供的情資,發現銓敘部高達59萬筆公務員個資遭外洩,事件震動府院高層。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情報員個資洩光光2】國際神祕5眼聯盟示警 行政院緊急補破網
【情報員個資洩光光3】2大情報頭子身分曝光 台情報網陷瓦解危機
【情報員個資洩光光4】59萬筆個資只賣10歐元 在阿宅最愛網站任人下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報#國安局#個資#駭客#銓敘部#情治系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640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