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論壇首移滬外郊 柯著重「台商交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3:41

台北市長柯文哲7/3即將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儘管目前的香港反送中,讓他的兩岸中間路線挨批曖昧不明,但柯文哲打出務實牌,不少行程安排都跟台商有關,就連雙城論壇的地點,也藏有玄機。

圖/TVBS

 
一層又一層包住,一抵達上海,市府人員立刻拆行李,裡頭的東西,看來特別重要。

記者李品誼:「這次市府帶來的行李裡面,這一大包是特別受到媒體注意,因為這一大包裡面是柯文哲,專用的麥克風架,這次因為媒體團人很多,所以他們也特地把它帶來,方便使用。」

圖/TVBS

把俗稱的烤肉架也帶來,柯文哲這趟上海行,被視為參選2020的,最後一道關卡,不只市府團將近70人,隨行媒體,加上外媒,企業界,百人大陣仗,更把雙城論壇舉辦地點,從上海市中心,移師到外郊的金山。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基本上金山這邊也算是,上海這邊非常新興的一個城鎮,這邊也是有非常多台商在這邊投資,市長這次入住的金山假日酒店,也是台商在當地投資的飯店。」

相較2015年,雙城論壇在瑞金賓館,是蔣介石跟宋美齡的訂婚地,具有歷史意義,2017年的,東方濱江大酒店,則是舉辦過許多國際會議,而這次的金山假日酒店,由台商投資,不難看出,柯文哲這趟上海行,著重跟台商交流的企圖。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這一直是市長過去的基調,也就是說台灣這麼多的台商,在中國大陸這邊經商,所以我想市長這次過來,特別希望能關切他們在這邊的生活。」

柯文哲的上海行,首度走出市區,傾聽在大陸台灣人的意見、與問題,就看這張務實牌,能否扭轉,他目前的統獨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獨#雙城論壇#2020#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7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