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知比民粹可怕」 他列11理由:不可找韓國瑜當總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8:07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民調進入倒數階段,所有候選人卯足了勁,把握時間拉票。前立委沈富雄今(1日)指出,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形容高雄市長韓國瑜像金庸故事的韋小寶,但他認為「豈可找韋小寶當領導人」;並列出「不可找這號人物當總統」的11項理由,強調「民粹式的總統固然可怕,無知的領導人更是可怕。」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將於7月8日至14日舉行,7月15日將公布結果。在民調開跑前,沈富雄有話要說,他今在臉書表示,朱立倫曾形容韓國瑜像韋小寶,但他認為「台灣再不濟,也不可找這號人物當總統」並列出11項理由。首先他認為,國民黨沒有「單輸」與「雙輸」的問題,只有「險勝」與「大輸」的後果,高雄由藍回綠是小case,既輸總統也輸國會才是代誌大條。其次,沈富雄分析如不幸大輸,台灣堪虞,國民黨「萬劫不復」。

 

沈富雄列出「不可找韓國瑜當總統」的11項理由。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沈富雄指出,總統蔡英文曾說「裝睡的人叫不醒」,因為他們根本沒有睡,狂歡與陶醉在一場接一場的轟趴中人也叫不醒,「因為他們真的很enioy。」沈富雄的第四個理由指出,轟趴中最享受的這兩群人,失望也將最大,包括忠黨愛國的深藍人士將眼看黨國沉淪,自認為「苦民」的眾多庶民將很快地知道單憑念力不足以翻身。

沈富雄強調「民粹式的總統固然可怕,無知的領導人更是可怕!」並痛批韓國瑜「外匯存底4千億美金國家不會破產」的說法是「無知中的無知」。他指出,台灣能有巨額外匯存底的成因是全民努力賺外匯的成果、央行刻意阻升助貶以助長出口的惡果,且同時是人民長達20年忍受低薪的主因。他認為這種畸形累積的人民財富,不能用來救國家之窮。

 
沈富雄指出,對岸財政危機的烏雲滿天,外匯存底卻超過台灣。而台灣之所以陷入困境,是20年前少了一位充滿不懷好意的「盟友」。每次被逼都以派出「訪美採購團」打發,今日大陸是20年前的台灣。此外,沈富雄表示,台灣不是「年輕人低薪」,是全民低薪,但55歲以上的族群是相對幸運而少抱怨的一群,因為起步頭10年不但薪水可觀且房價剛起漲。

沈富雄認為,救亡圖存的唯一正道就是要逆轉過去20年的錯誤。至於如何逆轉?他指出需要經濟轉型、產業升級、脫胎換骨、水漲船高,且要讓超過50兆台幣的旅外資金回流,他也提及美中貿易戰,表示「大象打架、台灣再起、幫老美達標、助老中轉型、拉自己一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沈富雄#2020總統大選#總統大選#無知#民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540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