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開啟美國行 傾聽意見拚2020綠勝選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2:23
圖/翻攝自大公報-大公網微博
圖/翻攝自大公報-大公網微博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訪問美國,最重要的任務是聽取台僑意見,啟動整合任務、轉換選戰模式,卓榮泰表示大戰略是以總統勝選為主軸、國會優勢為優先,跟柯文哲有沒有合作可能?只要符合台灣優先、以及國家整體利益,都可以合作,但要說清楚兩岸不是一家親。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訪問美國11天,希望透過跟台僑對話,弭平初選中的爭議,明年一月回去投票。

 

台僑:「蔡英文,凍蒜!」

華府台灣同鄉關切,有沒有可能蔡賴配,也有人想知道民進黨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沒有合作可能,卓榮泰強調,前提是要說清楚兩岸不是一家親。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只要你符合台灣優先,符合國家整體利益優先的人都可以合作,但是你要說清楚,台灣中國不是一家親,是好鄰居,我可以接受,你如果說一家親,你如果改變說好鄰居就是好鄰居,壞鄰居是我們運氣不好,但是絕對不是一家親,這個要講清楚,講清楚就可以合作。剛才講說蔡賴配?這不是我能夠回答的,這是總統的職權。」
 

卓榮泰表示,這次出訪每天彙整台僑意見給蔡總統參考,民進黨正式啟動選戰模式,也希望國民黨推出最強候選人,硬碰硬讓台灣更強,而在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蔡總統執政三年在台灣搞一國兩制,卓榮泰要韓國瑜把高雄市政做好。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他大概是在說他的蚊子問題吧!我會請本黨的立委協助行政院,一定要把防疫的工作等同戰鬥一樣,一定要把它做好,韓市長也不要誤會,他只要把高雄市政做好,中央一定會幫助他的。」

在華府之後,卓榮泰將轉往紐約、費城和休士頓,9日返回台灣,接著11日蔡總統出訪過境美國,民進黨一個接一個要讓海外支持者動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卓榮泰#民進黨#蔡英文#台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58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