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2別苗頭?蘇聽演唱會 蔡赴獨派約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9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末夜裡,綠營被外界視為2012角逐總統大位可能人選,蘇貞昌和蔡英文分頭都有公開行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席台教會餐會,蔡英文像是先向獨派喊話,宣誓民進黨下個階段重點放在兩岸政策,強調在不設前提的情況下,民進黨願意和對岸對談。至於蘇貞昌,在明天舉辦感恩音樂會前,晚間先去聆聽演唱會。

蘇貞昌競選時的音樂再次傳來,這是當初替他製作選戰專輯的歌手開演唱會,換成蘇貞昌專程帶夫人來捧場。歌手:「感謝蘇爸爸,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給我這個機會。」

五都選完謝票之後,蘇貞昌首次公開露面,頭戴鴨舌帽,站在後頭、雙手也跟著年輕人一起搖擺,就是拒談子弟兵砲轟吳乃仁,說他投票前的談話,是衝擊選情。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主要是乃公講話…,今天是給歌手加油,所以就不談政治了。」

同個時間點,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接受獨派歡呼,她受邀出席台教會募款餐會,字裡行間都像在喊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國不預設政治立場前提下,我們也願意跟他對談,我們不希望中國因為誤解我們,而有誤判,下個階段的十年政綱,還是我們新成立的智庫中國小組,我們都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討論。」

五都選後進入下半場,小龍女預告民進黨十年政綱和基層組織整合,將進入下個階段,蘇貞昌則是準備辦感恩音樂會,外界看蘇蔡兩方,正上演2012年爭奪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397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