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卦登革熱疫情被罰5千 他爆氣嗆韓國瑜:怎麼不去吃X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01: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今年2月3日,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PTT 爆卦「高雄爆發今年首例登革熱疫情」,內容提及高雄前鎮興邦里爆發今年首例登革認疫情、本土感染第一例確診等疫情。高雄衛生局認陳男的行為在疫情尚未確認下產生不必要的恐慌,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台南簡易庭認陳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處罰鍰5000元。對此,該名被告網友今(20日)又於PTT表明已提起上訴,更怒嗆韓國瑜「還說要選總統,你怎麼不去吃X」。

根據判決指出,陳男2月在PTT社群平台發表「高雄爆發今年首例登革熱疫情」一文,網友回應留言,「2月就爆發這滿嚴重的」、「冬天就首例、死定了」、「發大瘟」、「南部要成為吱吱活不下去的天堂了」、「2月就登革熱是三小、7月還得了」等,引發鄉民熱議。

 

台南簡易庭認陳男行為可能造成民眾以訛傳訛,在疫情尚未確認下產生不必要之恐慌,足以影響公共安寧,因此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罰鍰5千元。
翻攝PTT

陳男得知簡易判決結果,今又在PTT發文表示,他不是先知,他只是陳述當時查證過後的事實,真正的先知是在那篇推文裡面酸說韓導忙著鬼混,疫情一定會爆發的那些人,原來你們不是酸民,大家都是先知,回頭去看那篇文章和推文,你會清楚這四到五個月來的高雄市府有多悲哀。

而後陳男更不滿地怒嗆韓國瑜「還說要選總統,我X你娘!你怎麼不去吃屎。」並說他已向檢方提起上訴,要為自己討回公道,不管最後判決如何,同時還強調5000元也不是繳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登革熱#高雄#疫情#開罰#韓國瑜#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805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