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周請假3天 柯頻赴外縣市挨批無心市政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志忠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0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0 21:10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才去雲林,20日下午又請假去台中跟彰化,加上他21日還要去台東,雖然有一些是市政行程,卻也讓外界質疑他一星期內頻繁到外縣市的動機,雖然柯文哲說以後不要這樣排,但議員們批評,他無心市政,一心只有選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高嘉瑜(民):「愛你的心、愛你的心,你敢會知影。」

來個男女對唱,台北市長柯文哲唱得認真,接受市議員高嘉瑜專訪,錄完節目,還得去趕高鐵,因為柯文哲,又去外縣市。

彰化花農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時候各自出去的那個產品,其實你很難去掌握它的品質,如果完全實名制的話,就變成你要負責你的credit,我只是平台。」

 
跟花農座談,當地農民的疑難雜症,柯文哲幫忙解決,在台北花卉公司,副董事長陪同下,柯文哲到彰化展開一連串,花卉產銷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花卉市場應該是個網路平台,從產地就直接到,比方說就到花店,甚至到個別的消費者手上,有時候就大家坐下來直接講說,我希望你這樣,我們要怎麼配合。」

圖/TVBS

雖然是市政相關,但柯文哲走出台北的次數,太頻繁,不免又被質疑動機,因為他光這星期,18日下午去雲林,20日去台中彰化,21日雖然是去台東首長交流,但上午還是有個人行程,七天內就有三天請假。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就跟他們講說,不要行程排這麼多,奇怪,我們這樣太操了。」

連柯文哲都覺得,這樣不太好,但他嫌行程太多,議員們則是批評,他老是往外跑,根本是在布局選舉,無心當市長。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你是兩套標準,所以柯市長是嚴以律人,寬以待己。」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國):「真的替他當時投票給他的,真的替他當時投票給他的,這些選民抱屈而且呢,我也覺得他真的是在考驗,我們台北市所有的市民的一個智商。」

市府說,會避免上班日頻繁請假,但柯文哲請假到外縣市,是拚市政或為選舉,一舉一動,外界盯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請假#市政#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09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