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00萬討到了! 「韓」增行程陪陳其邁視察

記者 宋珮文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21:30

高雄登革熱疫情,市長韓國瑜不斷向中央討5300萬補助,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開防疫會議,正式宣布中央確定撥款5300萬元,得知消息後,沒出席會議的韓國瑜,臨時增加行程,陪陳其邁視察疫區環境宣導,當面對著陳其邁說謝謝,不過兩個人一到場,彼此不同立場的支持者,有人喊韓國瑜凍蒜,有人喊下台。

圖/TVBS

 
陳其邁視察登革熱疫區,前腳剛到,不久,韓國瑜也來了,兩個人還沒合體,雙方支持者先出聲。兩個人都忽略叫陣聲音,禮貌性握手,韓國瑜心急地要確認一件事。直接從陳其邁的口中確認,中央的5300萬會下來,放下了心中大石頭,兩個人肩並肩視察市場防疫工作。

圖/TVBS

蹲下身子一起刷桶子,彼此身段放軟,高雄登革熱疫情,從一開始地方討錢槓中央,藍綠陷入口水戰,到現在中央允諾撥款補助,也讓韓國瑜臨時改變行程,突然現身陳其邁的視察行程。

圖/TVBS

 
突如其來的現身感謝,想打破過去口水戰,只不過視察過程,陳其邁和韓國瑜雖然走在一起,陳其邁幾乎沒講什麼話,交談並不多,上香祭拜,原本並肩站在一起,韓國瑜又拉廟方人員卡中間,高雄登革熱藍綠之戰,韓國瑜成功爭取到5300萬元,同一時間,民進黨也同步宣傳,強調收到公文七天內撥款,對抗防疫運作經費,藍綠各自有動作,當作自己政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登革熱#韓國瑜#陳其邁#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65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