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怨補助少被打臉? 潘恒旭臉書槓中央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15:59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18日在臉書PO文,抱怨向中央申請補助變難了,不但獲得六千萬元只有往年的三分之一,就連他希望優先獲得補助的冷泉加熱以及愛河水舞噴泉都被刪除,沒想到沒多久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也在底下留言,除了表示補助已經高於六都的平均值,還要市府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同樣話說得很酸。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要五毛給一角,你在所屬的政黨不同,中央的態度就不同!」

潘恒旭話說得很酸,因為他向中央爭取1.56億元的觀光補助被大幅度刪減,忍不住在臉書抱怨向中央申請變難了,只獲得核定六千萬元導致冷泉加熱,以及愛河水舞噴泉案都落空了,甚至把高雄市過去三年獲得中央1.9億至2.3億元的補助列出來佐證。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他寧可不要補助我其他的案子,但是這是我在排序簡報的時候,前三個最重要的案子,我們不禁懷疑說,中央其實是遇到韓國瑜市府的補助,就會大小眼然後縮水了。」

 
圖/TVBS

不過PO文一出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則是在底下親自回覆,強調高雄市已經高於六都的平均補助,而且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問題,除了光雕不具備實際服務功能,還要市府好好檢討愛河水質.雖然潘恒旭謝謝中央說明,但也立刻回擊強調沒有違反交通部的補助原則。

活動主持人(104.02.22):「我們的水上煙火,哇!好美呀!」

其實在愛河架設噴泉及光雕秀並非首例,過去幾年市府就多次在燈會期間上演燈光水舞秀,獲得遊客高度肯定,另外。

圖/TVBS

高雄市冷泉加熱其實在田寮的觀光飯店也早有先例,只是這次中央刪減的理由讓地方無法接受,雙方戰火從行政角力延伸到了空戰,只能讓民眾自己來做公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恒旭#觀光局長#補助#冷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11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