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內戰打3個月繼續打? 羅文嘉:要把台灣交給韓柯郭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09:14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日前出爐,由總統蔡英文出線角逐2020總統大位,不過,包含前總統陳水扁及獨派人士和民調專家等都重話質疑民調準確性。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昨(18日)受訪時特別喊話,「內戰打了3個月,還要打下去嗎?再打下去還要再打後面選戰嗎?」期盼初選紛爭盡快落幕。

針對民進黨總統初選結果,日前陳水扁提出質疑,自稱從立委時代開始有自己的民調中心,加上從政經歷對民調至少有近30年經驗,但從未見過5家民調結果一模一樣,直言絕對是抽樣題庫提供者「中央黨部的母體」出了問題,更說出「阿扁打死也不信」。之後也有多位專家學者,對於民調結果拋出質疑。

 

面對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的質疑聲浪,根據新頭殼報導,羅文嘉認為,黨該做的已經都做,民調中心也出來闢謠,其實問題不是民調,而是因情緒問題,不能接受民調結果。現在講「作弊總統」,就是要貼標籤,因此每個人都各自解讀,這樣的過程要盡快走出來。他表示,「內戰打了3個月,還要打下去嗎?要打到後面選戰嗎?」他更期盼紛爭盡速落幕,切勿影響總統大選,難道要看到台灣未來4年,交給韓國瑜、郭台銘或柯文哲嗎?

羅文嘉表示,蔡英文19日將赴黨中央對外發表談話,再與中執委談話,會後會與各部門致謝。而對於至於2020立委選舉規劃,他則指出7月底將完成24區域立委選區徵召,8月完成不分區立委提名,9月則將召開全代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羅文嘉#作弊總統#總統大選#2020#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28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