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夫婦18張保單 專家:多已到期無須申報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3:49

媒體人黃光芹臉書再爆,韓國瑜在財產申報前,不僅把土地交由信託,夫妻兩人加起來有18張保單,到底有多少價值,必須向外界交代,議員也質疑保單是用什麼錢買的,對此保險業者分析,這些保單應該是韓國瑜夫婦,從年輕時期陸續購買,不是近期才出現,其中的部分保單可能已經到期,其實不需申報。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黃光芹)針對財產申報的部分有意見,質疑土地跟保單的價值,不評論,因為我的財產已經申報到監察院了,如果大家有興趣,歡迎去調閱。」

聽到申報財產,又被外界質疑,韓國瑜不想再回應,因為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再爆,蘇嘉全選副總統時,有14筆保單,總額1.8億元,超過他當時申報的財產,而韓國瑜夫婦,兩人加起來18張保單,到底裡面有多少價值,必須對外界交代清楚。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時力)林于凱:「18張的保單,這個也不是一般人會去買的,從保單項目,看不出來到底這些保單的金額有多少,所以我覺得韓市長應該要去說明,他是不是有用選舉補助款的部分,去購買這些投資型的保單。」
 

這些保單到底何時出現,又是用什麼錢買,議員提出質疑,詳細檢視,增額終身和美元利率變動壽險等,屬於儲蓄險,繳完到期可以選擇領回,或是繼續滾利息,養老保險已經是十幾二十年前的保單,照理說已經全部到期,不用申報,而夫妻倆都有保的終身壽險,則是死後領回。

保險業者葉晃瑞:「可能是從年輕開始,慢慢逐一來,分批來做這樣一個保險,或是理財規劃,這樣來看,應該是市長夫人,她是比較偏向於保守(理財)。」

圖/TVBS

18張保單中有12張終身壽險,是不是想藉此累積資產,保險業者表示,買儲蓄險利息比銀行高,死後給子女還不需繳遺產稅,期滿後拿回來,確實可以當成另一座金庫,但從財產申報中,看不出保單價值,至於土地交由銀行信託,是否涉及隱匿財產。

保險業者葉晃瑞:「公職人員這樣一個身分,我把整個不動產交由銀行去信託,不容易被人家講說,可能利用土地來做炒作上的行為。」

韓國瑜和李佳芬,先前才被爆出存款超過4500萬,被綠營狠酸根本不是庶民,如今財產列表上出現18張保單,再被外界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家產#庶民#總統#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575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