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出席韓國瑜中市造勢場 盧秀燕臉書遭韓粉灌爆


發佈時間:2019/06/1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7 12:4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到台中市舉行造勢活動,台中市長盧秀燕表達不會出席,臉書遭韓粉灌爆,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今天表示,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盧秀燕決定都不會站台。

韓國瑜這場主題為「歡樂向前行」的台中市造勢活動,將於22日下午在台中市老虎城旁邊的空地登場,盧秀燕表達不會出席的立場後,臉書遭不滿韓粉灌爆,甚至有韓粉批評盧秀燕「忘恩負義」。

 

對此,吳皇昇上午受訪時指出,之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邀約盧秀燕站台一起造勢,但盧秀燕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不要傷害互相支持者的感情,所以決定都不會站台。盧秀燕希望黨內初選大家公平競爭,初選完大家一定要團結、一致對外,好好為台灣謀福利。

至於韓粉的批評言論,吳皇昇表示,其實支持者沒有所謂言論激進的問題,都是大家內心深處的想法,對此一切尊重,都公平對待。

協辦這場活動的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張瀞分表示,藍營市議員絕大多數都會出席,至於盧秀燕不出席應有她的考量,現在的政治環境很難預料,以韓國瑜與盧秀燕的情誼,韓國瑜應該會體諒。
 

幫忙申請造勢場地的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陳政顯表示,週末的活動依照過去幾場活動開場時間,都是下午1時起展開串場表演,但考量天氣炎熱,台中方面建議下午3時起才開場,而韓國瑜預定下午5時進場。

陳政顯指出,台中場與之前幾場造勢活動不同的是,現場規劃的200個攤位將挪出幾個做為公益攤位,主場地預定可容納4萬人,如果人潮外溢到國家歌劇院到夏綠地公園時,預估可達到20萬人。

在交通維持方面,吳皇昇表示,這是台中市府本應做到的事情,請市民朋友不用擔心,如果人潮過多,交通維持也一定要做到完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盧秀燕#造勢#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967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