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送中vs.挺韓 立場不同兩活動隔空對陣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1:52

韓國瑜雲林造勢,對面雲科大,也發起挺香港反送中活動,雙方立場截然不同,有如隔空尬場。發起活動的老師還說,韓國瑜應該想清楚,發大財賣的是甚麼,希望大家關注現在的香港,當作台灣的借鏡。

圖/TVBS

 
雲科大校園內,戶外開課,老師帶著學生,撐香港,反送中,學生越聚越多。

老師vs.學生:「我們給自己一個掌聲好不好。」

師生輪流拿起麥克風開講,發表意見。他們席地而坐,也有高中生來參加,大部分穿著白色T恤。會場中這名香港僑生,包得密不通風,她來自香港。

 
圖/TVBS

香港僑生:「6月12日前線跟警察對峙的時候,就像我這樣,眼淚的話我們香港流了不少,不是只因為催淚彈,我們是因為我們很心痛。」

師生表達意見,這是民主言論自由的一部分,巧的是,同一時間,學校對面的人文公園,有另一場民主活動,是韓國瑜的參選總統造勢。

挺港香活動,雖然從校門口,移到校內,不過雙方距離相當近。

學生拿著聲援香港的標語,黑白的香港市花,寫著反送中。老師強調希望各界關心香港,在一國兩制後所受到的壓迫,一起聲援香港,反送中,還說韓國瑜應該看清楚。

老師簡端良:「我覺得韓市長他自己要想清楚,你要九二共識只是為了要發大財嗎,還是說九二共識,你的堅持九二共識發大財的同時,你失去了或者是出賣了一些,不該賣的東西。」

圖/TVBS

挺港香活動,雖然從校門口,移到校內,不過雙方相距,只有幾百公尺。這是尬場嗎?

 
韓國瑜支持者:「沒有關係啊這是民主社會,我們大家多元,台灣最重要的民主價值。」

韓國瑜支持者:「我覺得是個人想法,像我們是比較支持送中。」

敏感的兩岸三地關係,關係政治立場問題,聲援香港倒打一國兩制再延伸到九二共識,一邊上課、一邊造勢大會,兩種意識形態隔空相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韓國瑜#香港#民主#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721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