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拋「有參選人提不要再初選」 朱:沒聽聞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5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5 21:36

國民黨初選進行得如火如荼,朱立倫周末選擇直攻柯文哲的地盤台北市,參觀了共生公寓,搶攻年輕選票。針對王金平喊話,有參選人說初選應該喊卡,朱立倫說自己沒有聽聞,而且應該不是郭台銘韓國瑜說的,更重申初選既然已經起跑了,就不能喊停。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vs.年輕人:「我不算銀(髮族),也不算青(年族),哈哈哈哈,(你是...頭髮還很黑)。」

試躺床墊朱立倫周末拚選舉,現身萬華的共生公寓,因為這裡可是跟自己曾在新北三峽,推行的青銀共居政績沾上邊。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vs.記者:「我非常開心看到,青銀共居的政策,在台灣能夠發揚光大,我希望將來在台灣主要的,各個都會都能夠推動,(韓國瑜跟郭台銘搶攻的票源),(可能比較說是中高年齡),(反觀你是在攻青年票這一塊?),我覺得是全方位啦。」

 
圖/TVBS

說自己拚的是全方位,卻傳出有人喊話初選應該喊卡。

立委(國)王金平:「有參選人...初選的參選人,一直來表示看看,是不是都不要再進行初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我本身韓市長跟郭董事長,三位應該都沒有這樣講過吧,我們都是各自努力,應該還沒聽過這樣的想法,當然既然辦了也不可能停辦。」

圖/TVBS

比賽開始不能喊卡,朱立倫周末繼續耕耘搶青年票,戰略性選擇突襲柯文哲地盤。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vs.記者:「大家對柯市長,認為他做了第五年的市長,應該有很多很多的期待,我們希望柯市長加油,(所以您覺得柯市長),(足夠選總統嗎?政績的部分?),如果...我相信,如果要參選總統,如果啦,那一定會被受到檢驗。」

左手防守柯P右手力拚藍營初選,畢竟花了半年拚出的聲勢可不能就這樣拱手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王金平#國民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830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