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雲林造勢惹民怨 警方:交管不封街


發佈時間:2019/06/1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5:5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在雲林縣辦造勢活動,由於管制範圍廣泛,引發地方民怨。對此,雲林斗六警分局今天表示,集會範圍只執行交管未封街,周邊的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都不受影響。

韓國瑜15日將在斗六市人文公園舉辦「雲林人ㄟ相挺,歡迎雲林女婿回娘家」造勢,斗六警分局規劃周邊7條道路管制,引發當地居民反彈,透過Line、臉書PO文表達不滿,指活動擾民。

 

民眾詬病的是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斗六院區也被列入管制範圍,由於台大斗六院區是雲林縣唯一的重度急救責任醫院,有網友質疑「憑什麼?」並質疑警方一口氣封7條路,「請問他是國家元首嗎?」

對此,警方今天發布新聞稿澄清,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是可通行的,當地住戶也不受管制,可自由進出;至於雲林縣文化中心、雲林國中等路段並未管制;雲林科技大學前的大學路採調撥車道,是可通行的。

警方強調,這場集會活動「只有管制、沒有封街」,當天採彈性管制措施,管制區內的當地住戶,向執勤員警告知後都可自由進出。
 

此外,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貼出「韓旋風來臨~韓國瑜最愛的景點及美食─等你來尋覓」,文中以雲林縣長張麗善之名,邀請民眾到雲林體驗「韓流經典之旅」,文章貼出後,遭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文化處長陳璧君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說,韓國瑜在雲林待過一段時間,文化處只是純粹提供好玩、好吃去處,並未進行任何政治操作,民眾或許有不同聲音,文化處也感受到了,已將貼文下架刪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造勢#民怨#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81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