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昔稱國軍和民進黨不親?羅智強怒轟:鬼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0:35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2個月前在嘉義對鄉親開講,公開稱「以前我們的國軍民進黨比較不親,因為國民黨執政那麼久,他們都跟國民黨在一起」,該直播影片最近被挖出,成為話題焦點。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0日)砲轟蔡英文「妳的鬼話可以再無恥一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砲轟蔡英文。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蔡英文日前在嘉義一處大樹下主講國防施政,其中一段影片中,她向民眾表示,國家要安全,外交最重要,其次重要的是國防要做好,軍隊要能保護國家,「所以,以前我們的國軍和民進黨比較不親,因為國民黨執政那麼久,他們都跟國民黨在一起」,民進黨如今已重返執政,和軍方溝通合作,「現在軍隊已經和我們一樣同心,我們一定要守衛台灣。」

對此,羅智強今於臉書發表看法,他引用蔡英文説詞,「現在當兵的很多都是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人的孩子,是自己的孩子在保護自己的國家,這樣有沒有感動?」他認為「所以金門、馬祖、澎湖、宜蘭、花蓮、台東、基隆、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的孩子當兵,就不是保衛國家」?

羅智強更引用蔡英文在嘉義開講的話,「以前的軍隊和民進黨比較不親……現在他們已經和我們一樣同心,一定要守衛台灣。」痛批蔡英文不是大樹下開講,而是「老實樹下的真心話」。他認為原來蔡英文要的「不是中華民國國軍,要建立的是民進黨黨軍?」,原來以前在古寧頭戰場上、在八二三砲戰中,為國捐軀的國軍,都和蔡英文不同心,「他們付出鮮血、生命都不叫做守衛台灣」,怒轟蔡「妳的鬼話可以再無恥一點」!

 
不僅羅智強,連前立委孫大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都對蔡英文此說法表達意見,朱立倫諷刺蔡總統可能常忘自己是中華民國總統,常常造成族群、職業的對抗。孫大千則嗆「這根本就是公然侮辱國軍」。對於外界抨擊,蔡英文今受訪時回應,她的話確實有些被斷章取義,「那我要講的是,威權時代受威權統治者,這個控制的這個政府,以及我們的國軍,確實在某種程度上,跟人民還有跟不在屬於,統治者那一方的國民,確實有些疏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國軍#民進黨#羅智強#不親#黨軍#無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846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