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0民調起跑 林智堅跟進表態挺蔡總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23:01

拚初選,總統蔡英文到新竹南寮漁港檢視前瞻計畫的成效,新竹市長林智堅全程陪同,林智堅還說,蔡英文從上任至今已拜訪新竹市25次,是最給力的總統,但尷尬的是,前瞻計畫預算是由當時的行政院賴清德核定,民調前夕,林智堅卻選擇表態挺總統蔡英文。

圖/TVBS

 
民眾:「加油(歡呼)。」

拚初選,總統蔡英文到新竹南寮漁港,要來好好驗收前瞻計畫的成效。

總統蔡英文:「中央跟地方一起合作,我們解決經費的問題,同時我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也解決所需要的預算跟經費。」

 
中央給力拚建設,蔡英文越說越驕傲,只不過這項計畫,雖是前行政院長林全核准,預算卻賴清德任內批出去的,民進黨初選,新竹市長林智堅該挺誰。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中央支持的建設經費已經突破了150億,政策的工作都是一棒接一棒,台灣人說吃人一口還人一道,所以我們一定是支持蔡英文總統。」

圖/TVBS

吃人一口還人一道,前瞻經費蔡賴都有在幫忙,初選階段林智堅卻獨愛挺總統。

總統蔡英文:「我也講過我非常感謝,過去三年參與我們行政團隊,我們執政團隊的每一位,他們對我們執政都有貢獻。」

總統緩頰,前瞻計畫人人有貢獻,但初選階段,比實力更要比績效,就怕民調差距只在1%。

記者vs.總統蔡英文:「(如果您跟賴清德),(民調勝負只在1%之內),(到時候支持者可能沒辦法接受),(到時候是誰讓誰?),我們民調做完,我們中執會自會做決定,在這個,我們現在看到,對不起,我現在不能討論民調,對不起。」

圖/TVBS

 
電話民調10日開打,蔡總統守規矩不敢多說,就怕說多了採紅線違反黨內選罷法,週末補選總統行程馬不停蹄,找上挺英派市長幫自己催出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民調

#蔡英文#初選#民調#前瞻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626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