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讓民進黨從廢墟中重生! 蔡英文喊話:敵人不在講台上


發佈時間:2019/06/0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9:33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今天(8日)在政見會最後向前行政院賴清德喊話:「我們的敵人不在這個講台上」,2020不能說只有她才能贏,而是要一起贏,一加一絕對大於二,為台灣放下個人,團結贏得勝選。

2020民進黨總統初選唯一一場政見會下午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強交鋒。

 

蔡總統表示,國際局勢快速變化,加上中國威脅滲透,下一任總統的挑戰更大,此時,需要有國家安全經驗的總統來帶領這個國家,適時啟動對美FTA(自由貿易協定)、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和其他國家的雙邊貿易談判,「蔡英文就是現階段、下一階段最需要的領導人」,她有足夠經驗和抗壓能力,守住立場,帶領台灣獲得國際信賴。

蔡總統說,面對中國她的立場明確,就是維持兩岸穩定,不挑釁,堅持主權,在關鍵時刻絕不含糊,不會讓中國誤判,讓國際誤解。

總統指出,2008年接任黨主席那一刻,她不知道民進黨可不可以在廢墟中站起來 ,但那時候是民進黨最團結的時候,民進黨從廢墟中站起來了,沒有讓對手看不起。這11年來,她跟民進黨休戚與共,困難的時候沒有離開,也沒有逃避困難,而是幫助黨度過重重難關。
 

總統說,民進黨從來不是因為一次失敗而失志的政黨,去年11月24日的敗選給民進黨警訊和教訓,選民要民進黨檢視執政的順序跟腳步,施政跟人民期待之間的差距,但政策方向和價值沒有錯,「要檢視、要反省,不代表要放棄我們的價值」,任何人都沒有理由放棄或否定過去3年的執政。

蔡總統說,她今天站在這裡捍衛的是執政價值,捍衛黨員對台灣的堅持,也捍衛賴清德1年4個月在行政院長任內的施政,她誠懇向賴清德喊話,「我們的敵人不在這個講台上」,更不是對黨內初選不同立場的支持者,她要團結在場的每一個人,守衛民主、守護台灣。

總統又說,「2008年到2016年已經證明蔡英文是最能團結民進黨從困境中走出來的那個人」、「2020不能說只有我才能贏,而是要一起贏,一加一絕對大於二」,她要跟賴清德說,「這一局我們的態度最重要」,她願意表達一起合作為民進黨,為台灣放下個人,團結面對,贏得勝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2020大選#2020總統大選#選總統#民進黨#初選#黨內初選#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692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