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王金平的上中下計 他分析:「這」是唯一活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7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21:50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中央社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6)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今(7)日在臉書發文,除了分析王金平的「上中下計」,他也認為王金平唯一的活路,「就是在國民黨初選時暗助韓國瑜以外的候選人」,讓韓國瑜止步於黨內初選。

李正皓今(7)日在臉書發文,首先提到王金平的上計,是「與韓國瑜以外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合作」,李正皓分析指出,從各家民調來看,王金平的支持度約落在10%左右,但這10%左右的支持度若放在郭台銘或朱立倫身上,「前者可一舉超越韓國瑜;後者與韓國瑜的差距將進入誤差範圍」,因此與韓國瑜以外的國民黨候選人合作,無疑能讓王金平的政治獲利極大化。

 

李正皓進一步表示,至於中計則是「與韓國瑜合作」,因為韓已是國民黨最強候選人,且王金平的組織動能大多都已靠向韓,若王金平選擇與韓合作,對韓來說最多達到「錦上添花」的效果,況且盛傳目前支持韓國瑜的地方大老中,已有人預定立法院長寶座,「顯然對王金平來說是一大利空消息」。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最後王金平的下計則是「脫黨參選到底」,李正皓解釋,脫黨參選對王金平來說是「沒有選擇的選擇」,面對藍、綠、白的夾殺且被邊緣化幾乎是注定的結局。

 
李正皓也在文末下結論,表示此計唯一的活路,是王金平在國民黨初選時暗助韓國瑜以外的候選人,讓韓國瑜止步於黨內初選後,自己再脫黨參選,並順勢接收押寶韓國瑜的地方大老,不過李正皓也強調「此操作難度極高、成功機率微乎其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脫黨#國民黨#初選#李正皓#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11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