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隨扈多新「嬌點」 深邃五官神似張柏芝


發佈時間:2019/06/0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7 19:34

總統蔡英文端午節,特別到基隆替龍舟隊加油,眼尖的媒體發現,她身邊多了吸睛焦點,就是近幾個月才貼身保護總統的戴姓女隨扈,纖瘦臉頰配上深邃五官,有一點藝人張柏芝的味道,亮眼外形不免被拿來跟台北市府人氣居高不下的學姐比較,同樣是美女幫手,有意爭取2020總統大位的朱立倫競選團隊,也有一位出身電視台主播的幕僚黃詩婷。

圖/TVBS

 
端午節,總統蔡英文頂著太陽,到基隆替龍舟隊加油打氣,身旁維安滴水不漏,隨扈行影不離,但身旁的嬌點,讓人難以忽視。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熱不熱啊。」

頭戴鴨舌帽,綁著俐落馬尾的女隨扈,面貌清秀,還有點眼熟,纖瘦臉頰加上深邃五官,乍看和藝人張柏芝,有幾分神似。

 
總統蔡英文vs.記者:「新的女隨扈,妳覺得她漂亮嗎,誰啊,她已經在這裡很久啦,她是新的嗎,她已經跟我們很久。」

圖/TVBS

身邊多了位吸睛焦點,蔡總統自己都沒發現,被媒體問得措手不及,連離開的方向都搞錯,原來這位戴姓女隨扈,是警校102年班畢業,106年轉國安體系,這幾個月才近身保護總統安全,亮眼外形也被拿來跟學姐做比較。

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好喝的甘蔗汁在這裡唷,冰的熱的都有。」

甜美臉蛋加上脫俗氣質,被粉絲暱稱為學姐的,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人氣居高不下,今年初一份網路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得靠她來拉抬聲量,美女秘密武器藍綠都有。

朱立倫競選團隊幕僚黃詩婷:「(我們)比柯P早之前(就推),他們現在是禁用(免洗餐具)。」

圖/TVBS

流利口條配上自信笑容,朱立倫身邊,也有一位美女幫手,她是電視台主播出身的黃詩婷,市府時代擔任化妝師,現在是選舉團隊幕僚跟著打選戰,爭取2020大位,藍綠白不約而同,都有美麗的力量助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蔡英文#黃詩婷#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99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