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拋震撼彈! 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關鍵原因曝光


發佈時間:2019/06/06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4: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宣布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有3個原因,除黨中央對於王金平的批評無動於衷,韓國瑜日前造勢成功,加上王金平在深藍支持度低迷,權衡情勢下,決定換一種形式且戰且走。

王金平今天與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會面後,宣布不參加黨內總統初選,但會繼續勤走基層,整合各地人脈資源,隨時因應時勢,接受黨、接受人民、接受社會的召喚,為贏回中華民國而努力。

 

知情人士表示,王金平這一週以來多次開會,徵詢團隊意見,就在前兩天定調不參加初選,主要有3個原因。

知情人士說,王金平曾多次批評黨中央的初選規則因人設事,但黨中央都無動於衷;在深藍這一塊的民調支持度持續低迷,讓王金平對於自己深耕40多年無成果,感到有些傷心;韓國瑜6月1日凱道造勢非常成功。

因此,王金平陣營研判,如果繼續走初選,對王金平不利,決定權衡情勢,跳過初選,換一種形式且戰且走。
 

不過,王金平陣營中,也有鷹派的幕僚建議王金平直接脫黨參選,但知情人士表示,王金平自認是忠貞黨員,目前脫黨的意願不高。(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初選#總統#韓國瑜#造勢#脫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7

0.1161

0.2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