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質詢狂轟「路不平」 李四川怒飆:從未見過這種議員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21:13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左)、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右)。圖/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左)、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右)。圖/高雄市議會

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今(3日)最後一天,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質詢副市長李四川時,認為拆除大順陸橋時,市府為求快速通車,忽略品質因而導致快慢車道有高低差,對此李四川罕見動怒:「我從來沒在議會這麼動怒過,因為你一直誣賴我。」還大嗆:「我從來沒看過高雄有這種議員。」

黃文益指出,自立路橋3月22日通車,現在還有縫隙,大順陸橋4月8日通車,至今仍有縫隙,快慢車道有高低差,他質疑為何無法一次性完成?對此,李四川回應,在大順陸橋通車典禮上解釋得很清楚,現在該路段正在做排水溝工程,待全數工程做完才會一次鋪平,並非有高低差問題。

 

黃文益回嗆,「如果我無中生有、我該死,但這是市井小民跟我反映的」。李四川動怒表示,「我沒有講亂講,這是我在議會第一次動怒,因為你一直誣賴我, 我當30幾年公務人員,希望你講這些話手摸著你的良心,看看我們所有施工團隊的努力」,更轟「你拜託我去鋪路,結果你在議會修理我們,有這樣的議員嗎?我從來沒看過高雄市有這樣的議員」。

兩人砲火猛烈,讓議長許崑源出面緩頰,「韓市府鋪路成效,所有市民都稱讚,只有你1個人在批評,這樣修理人家沒有道理」。而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休息時受訪表示,「以前是花10幾億在補路,現在我們財政這麼困難,非常認真」,認為市府團隊重鋪133條路,對於清水溝相當重視,但卻一直被汙名化,「李副市長是一個非常實在誠懇且做事情的人,他覺得被冤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四川#高雄#高雄市議會#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黃文益#大順陸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4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