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與議員言詞交鋒 賴清德:想送他兩本書


發佈時間:2019/06/03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7:10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遭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強力批評,2人言詞交鋒。前行政院賴清德說,韓國瑜推動市政顯然遇到幾個問題,他想送韓國瑜2本台南市長任內施政心得的書,盼對韓有幫助。

韓國瑜今天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備詢,遭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強力批評。李喬如指韓的答詢及表現都答非所問、欠缺專業表現,評鑑只能給20分。韓國瑜嗆李喬如「雙重標準、是非不明,議員表現不及格。」

 

賴清德今天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他在錄影棚外面受訪指出,不便評論高雄市議會發生的事,不過,韓國瑜推動市政顯然遇到幾個問題,如果不嫌棄,他可以送韓國瑜兩本書,他在台南市長第一任、第二任分別出了書,記錄如何主持市政,解決各項問題。

賴清德說,台南市與高雄市的問題不完全一樣,但大同小異,也許可以截取一些精神,有助於韓國瑜推動市政,這2本書分別是「看見未來」與「用行動帶來希望」。

媒體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曾回應「鴕鳥心態說」,要大家別逞一時口舌之快。
 

賴清德說,至少應該要表示態度,不一定要逞口舌之快,也不一定要挑起紛爭,但是「基本的態度不能沒有」,特別是首都市長若不敢講出反對一國兩制,不敢反對台灣成為第二個香港,也不敢反對一個中國原則,有失首都市長格局。

被問到8日即將登場的民進黨總統初選電視政見會,賴清德是否正密集訓練;他說,「沒有」,現在還是每天忙碌,但因為他從政經歷有20幾年,所以有信心提出看法,爭取國人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韓國瑜#李喬如#總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9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