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韓國瑜欺騙市民 高雄議會民進黨團促辭市長


發佈時間:2019/06/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3 13: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召開「欺騙高雄、辭市長離開高雄」記者會,批評市長韓國瑜上任5個多月,環境、疫情及交通都惡化,指韓身為主帥無心市政,促辭市長離開高雄。

民進黨團10多位市議員高舉標語認為,既然韓一心想選總統,基於對高雄市民最基本的尊重,就應辭去市長。市議員陳致中、鄭光峰、簡煥宗等人輪番批評韓國瑜無心市政。

 

陳致中指出,韓國瑜演講說鬼混政治人物下台,其實全台最鬼混的就是韓國瑜,「這種無心市政還不叫鬼混?那請問什麼才是鬼混?」他批評市政空轉,讓高雄四分五裂,無心市政整天想選總統、只顧韓粉不顧白粉(反毒活動),韓國瑜把高雄當備胎,有負市民殷望。

鄭光峰批韓是過客心態,「主帥心不在市政,其他幕僚怎會有心在市政?」辭市長才能免於市政空轉。簡煥宗說,高雄交通肇事率及A1類(車禍發生內24小時死亡人數)案件增加、愛河髒、登革熱疫情居冠等,市政每況愈下,促韓辭市長。

韓國瑜1日在凱道造勢後,今天回到高雄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備詢,遭民進黨市議員李喬如強力批評,2人言詞交鋒,有激烈攻防。李喬如指韓的答詢及表現都答非所問、欠缺專業表現,評鑑只能給20分。
 

李喬如總質詢先問列席官員是否反對韓國瑜選總統,現場沒人舉手,於是被李喬如全數請出議場。她解釋接下來要問的問題「只跟韓國瑜有關」,所以堅持官員全部離場,經過議長許崑源折衝,留下3位副市長與秘書長。

李喬如隨後質詢火力猛烈,先是問韓有無出席過行政院會,不去院會是否有致電報告等,批韓未放下身段;遠不及前市長陳菊在國民黨執政時的身段,為了高雄市還多次到中央向前總統馬英九及院長尋求支持。

對於李喬如火爆嗆辣的質詢,韓國瑜答詢反駁「有出席過院會,當時院長是賴清德」,不滿李引用錯誤的資料。李喬如不聽韓的答覆,再批韓的不是,韓國瑜怒飆「市府高舉債不是我韓國瑜借的,民進黨執政20、30年,到現在市府沒錢」,去年市府花新台幣10幾億元鋪路,一場雨造成數千坑洞,質疑李喬如為何都不質詢。

隨後韓再嗆李喬如「雙重標準、是非不明,議員表現不及格」,反問慶富案、氣爆善款等問題為何都不質詢,是「典型的民進黨質詢」。雙方你來我往,氣氛火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市長#總統#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0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