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高雄反毒博覽會 陳其邁:韓國瑜缺席很可惜


發佈時間:2019/06/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9:2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1日)到高雄參加教育部與高雄市府舉辦的反毒博覽會。媒體關心韓國瑜北上參加造勢、缺席高雄的活動,陳其邁說,韓國瑜沒來很可惜。

教育部與高雄市政府在高雄巨蛋體育館舉辦「拒毒健康新世代、愛與關懷作伙來」反毒博覽會,陳其邁應邀參加,並表示是代表院長蘇貞昌到場向所有反毒工作人員表達感謝。

 

陳其邁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有記者提問,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態選總統應該是態勢已定,陳其邁選擇何時參選高雄市長。

陳其邁說,今天是以行政院副院長身分來關心全國反毒工作,這是現在正在做也是最關心的事,做什麼像什麼一向是他的哲學,不會「吃碗內、看碗外」。不能換一個位置馬上就火箭一飛衝天要征服宇宙,這不是他的風格跟做事方式。

至於媒體問到韓國瑜缺席反毒博覽會問題,陳其邁說,覺得比較可惜,因為對於青少年毒品的危害,是全民都非常關心的重點。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於2017年至2020年編列新台幣100億元預算,教育部也編列1億多元預算反毒,希望與高市府和地方政府齊來反毒、打擊犯罪,韓國瑜沒來很可惜。
 

陳其邁致詞時說,毒品的危害不僅是家庭、個人健康甚至是整個社會。很多的犯罪其實和毒品有非常密切關係,反毒工作就像復仇者聯盟一樣,必須各就各位,團結分工合作,全力打擊毒品犯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韓國瑜#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87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