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提列賴「不分區第一名」 賴:干擾初選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江俊彥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1:47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南投跟鄉親開講,而為了要力抗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凱道的造勢,也應戰即將到來的初選民調,總統細數自己政績,更強調對於對岸的文攻武嚇,他從來沒有退讓過,至於民進黨另一位參選人賴清德,則公布自己催票的影片,不過在這初選的關鍵時刻,卻也傳出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建議要把賴清德,列為下屆不分區立委第一名!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希望再給我機會,保佑我繼續做總統。」

神明面前許下心願,不畏韓國瑜在凱道大造勢,總統到南投跟鄉親開講!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外面對我們的壓迫沒有少過,中國對我們打壓蔡英文有沒有退讓過,國際有沒有說我們是麻煩造者沒有,因為蔡英文(很勇)哈哈哈。」
 

立委林靜儀的這一句,讓總統一時卡住,為了10日就要登場的初選民調,總統可是卯足勁,宣傳政績,對手賴清德也沒鬆懈!

自己的民調,自己催,但就在這初選敏感時刻,卻傳出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建議要把賴清德,列為下屆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也證實這件事!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這個時候提出任何說法,對初選都會造成干擾,對參選人都是不公平的,所以我希望黨內同志,能夠注意到整個選舉的公平性,不要刻意去發言。」

圖/TVBS

初選已經在進行,即將進入關鍵時刻,這時候提出任何說法,都會對初選造成干擾,對參選人不公平,希望黨內同志能夠專注到整個選舉的公平性,不要刻意去發言,干擾到初選的公平性。

也難怪賴清德,氣pupu,畢竟當過行政院長的他,怎會再去當立委,而且就算名列第一位,也不能保證成為立院龍頭,初選民調還沒結束,已經有不少人在替賴清德,安排下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英文#賴清德#立委#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14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