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吵2個月! 傳執會前「已喬好」賴駁斥

記者 譚伊倫 陳韻雯 / 攝影 李國瑋 溫硯鈞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0:44

民進黨總統初選最終通過「挺英派」提案,傳出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不過對此賴清德上節目駁斥,說並不代表有通過,就是我被誰說服!

圖/TVBS

 
中執會開會前,陳菊、柯建銘等5人小組,以及蔡賴代表,先進黨主席辦公室協調,就在這時刻,柯建銘當著大家的面,打電話給賴清德,說柯文哲一定會選,民調怎能不納入已經答應了,就不要再反悔了,被認為是賴清德「被說服」的最後關鍵。

鄭寶清:「在開會之前我們已經接到通知,說他們已經有共識,要給林俊憲發言完以後,列入紀錄,民進黨拆掉一個大炸彈。」

會中開會的人,都收到訊息說「已經喬好了」,因為這幾天,五人小組仍在做最後努力,包含柯建銘在28日上午,也熱線賴清德,下午蔡賴二會雖然沒有共識,隨後陳菊致電賴清德要他以黨為重,晚上柯建銘又約見面,卓榮泰、羅文嘉接力,約吃消夜安撫賴清德情緒。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不是說柯總召提出什麼樣的理由說服,就改變我的態度並不是,一方面考量初選時間要儘快確定,也顧慮到主席的態度,並不代表說有通過我被誰說服。」

避用「被說服」這詞,但聽得出來賴清德態度確實軟化,因此也被認為難道是蔡賴二度會面,談到了「蔡賴配」,才有了轉折嗎?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沒有這個事情,我要講的就是說,不管是跟總統見過面後,或者是跟老柯見過面後,打過電話後,我的想法一直都很堅定沒有改變。」

圖/TVBS

中執會以「共識決」過關英系初選規則,想必賴清德也知大勢已去,中執會上不再堅持,只能自己摸摸鼻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賴清德#蔡英文#民進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6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