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志偉立院被賞巴掌 沈智慧怒批:他在我胸前磨蹭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08:11
28日針對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案,藍綠兩黨在立院上演全武行。圖/中央社
28日針對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案,藍綠兩黨在立院上演全武行。圖/中央社

立法院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案,過程卻遭國民黨團強力杯葛,雖然最後在綠營的護航下闖關成功,但藍綠立委在院會的大亂鬥,雙方爆發推擠衝突,意外成為焦點,而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28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立委沈智慧雙手繞過何志偉的頸部,並將對方壓制環抱,事後何志偉也留言表示「帶我去收驚吧」;對此,沈智慧反問何志偉「你為什麼在我胸前鑽來鑽去?」引起不少議論。

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透過新聞稿表示,影片一開始何志偉從對面10公尺處慢步接近她,接著從側面將沈的手抬起來,迅速鑽進她的胸前,造成沈智慧環抱何志偉的假象,沈智慧表示,何志偉從腋下間鑽進胸前,不斷用背在胸前磨蹭,她試圖反抗,何志偉卻一直重複同一行為,直到第四次掙脫後,沈智慧直接從後方呼何志偉一大巴掌。

沈智慧表示,當時何志偉反問她「為什麼打我?」其他立委上前關心,沈智慧暴怒表示「你為什麼在我胸前鑽來鑽去?」沈智慧提到,立委們在立院表達自己的立場,拉扯或受傷在所難免,但不可以不尊重女性,硬是要鑽進女立委的腋下,這種行為應該要被譴責。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何志偉對此表示,沈智慧是很努力的立委,在議場內推擠難免,大家都辛苦了,何志偉解釋沈的手勁比較大,並笑說「如果以後我聽不到,要煮泡麵給我吃喔!」試圖化解雙方的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志偉#沈智慧#立法院#推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83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