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志誠當影集顧問 提供政治內幕當靈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15:31

李登輝時期的總統府辦公室主任蘇志誠,最近忙著為影集《國際橋牌社》擔任顧問,提供當年政治歷史背景和內幕,協助劇本編寫。談到為何會加入劇組,他笑說看到一篇報導寫說自己喝不喝酒,才發現有人想拍台灣政治事,因此主動要求加入。

圖/TVBS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蘇志誠:「有人寫了一篇文章,標題寫說蘇志誠喝酒嗎?我就很訝異是不是同一個人,所以我就點進去看,還真的是問我是不是喝酒。」

圖/TVBS

就是因為一篇網路文章,勾起蘇志誠的好奇心,讓許久沒露面的他,主動接洽影集「國際橋牌社」以顧問身分,提供劇本編寫靈感。

記者vs.蘇志誠:「我見過演我的那個人(陳家逵)了,你覺得他演得像不像,演得像不像不知道,一開始見面的時候,覺得說他怎麼可以演我,可是兩個人深談以後發現,他真的可以演。」
 

劇情背景設定在1990年代,也就是主流和非主流之爭的時期,當時蘇志誠是李登輝總統的辦公室主任,不過看看最近政治圈的紛紛擾擾,蘇志誠選擇打哈哈回應。

記者vs.蘇志誠:「那時的主流跟非主流的這種...角力,看到現在你有什麼感觸嗎?看到現在國民黨內部,我們不談現在好不好。」

圖/TVBS

傳出蘇志誠最近常常出現在,關係要好的王金平身旁,是否有意輔選,本人堅持不談政治話題,但對於近年來影壇翻拍政治歷史,蘇志誠很有感。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蘇志誠:「每30年就該回顧一下,我現在逢只要碰到當年,因為我講話令人不舒服的人,我一定公開鞠躬道歉,因為沒辦法歷史發展過程裡面,碰到那樣的事情,那時候的反應也許帶有情緒,也會讓人心裡不舒服。」

退出政壇後的蘇志誠,轉向進修佛學,自認個性變得溫和,藉由擔任影集顧問,也回顧自己在政壇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登輝#總統府#蘇志誠#劇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24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