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6月1日上凱道!包車遭疑動員 謝龍介揭真相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8:56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出席6月1日的凱道造勢活動,雖然對外宣稱是韓粉自發性舉辦,但傳出有人委託旅行社安排行程,引發行政動員疑慮。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表示,許多民意代表都接到電話,詢問是否有車接送,但這次活動沒有動員,一切都是自發性,況且若韓真的要靠動員,「可以打包回去,不用選了」。

謝龍介在關鍵時刻節目上指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日全台趴趴走,支持度逐漸逼近韓國瑜,讓許多韓粉憂心忡忡,所以才會有人籌辦凱道造勢活動,完全是支持者自發性的行為,絕對沒有行政動員;他直言,如果這場造勢活動需要靠動員、用車子把人載來參加,韓國瑜「可以打包回去了,不用選了」。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TVBS資料畫面

謝龍介透露,他的服務處電話最近被打爆,詢問是否有車接送,但「很抱歉,沒有」,因為當天沒有動員,如果支持者想北上挺韓,麻煩請自行前往;至於有旅行社安排「凱道一日遊」,謝龍介坦言確有此事,但那是韓粉自己私下相約包遊覽車,「是要自己付錢的」,和行政動員完全無關。

謝龍介還提到,郭台銘來勢洶洶,確實讓韓國瑜面臨危機,所以這次才會提早啟動造勢,「所有的韓粉不是因為主辦單位來的,是因為韓國瑜要來,所以我們來」,加上台北市交通便利,這次的活動一定會大爆場,預計會湧入10萬人;他並喊話,活動當天可能會下大雷雨,提醒韓粉們記得攜帶雨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造勢#謝龍介#動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107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