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議員質詢罵「垃圾」 柯文哲道歉了


發佈時間:2019/05/27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6: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在王世堅質詢的時候罵了「垃圾」兩個字,他道歉了,不過他是向議會抱歉,而不是針對王世堅;另外有議員質疑,謝長廷現在已經在押寶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迴避回應他只說,謝長廷在日本確實做得不錯。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首先要跟議會表達道歉。」

因為王世堅質詢時,柯文哲罵了垃圾,他道歉了。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大家選你柯P是當市長,不是當皇帝。」

 
圖/TVBS

但是道歉的對象是黨團,而不是王世堅,柯市長面對藍綠議員砲轟,跟前一天在日本感受到的溫暖,恐怕差很多。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市議員 陳重文:「你去日本的時候謝長廷全程陪同,你有沒有發現他在押寶你?押寶你這次這個選總統的賭注,陪伴的比例很高。(一天半啦,一天半啦。) 如果你當選總統,你會不會邀請謝長廷入閣? (怎麼這麼奇怪的題目,這個假設性題目不回答,我覺得他在日本還是很拚命在做。」

謝長廷跟緊緊,外界解讀,是在押寶柯文哲。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市議員 汪志冰:「你在日本吃和菓子是吃給國人看,還是吃給日本人看? (肚子餓就吃,管他給誰看,我只是剛好肚子餓,口袋有就拿出來吃,用科學問題解決日常生活問題,不可以用民粹,不可以貼標籤,這樣不對啦) 公投是民粹嗎?(柯文哲點頭)。」
 
柯文哲結束日本行程之後,下一站就是上海雙城論壇,政壇解讀是柯文哲拿到總統大選門票的關鍵一站。

圖/TVBS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市議員 陳重文:「這一次如果(大陸)邀請你去你會去嗎? (允許我去,我還是會去。) 如果那時候你是總統候選人怎麼辦?還是去? (不會啦,不會啦。我們都還沒說要選,我們還是把它視為城市交流,不要講太多話就好了。」

 
少說少錯,不過柯文哲,這回要上海,會面對的恐怕不再只是市長層級問題,而是總統該面對的兩岸議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謝長廷#王世堅#黨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91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