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點滴應訊1.5hr 連勝文數度「咳血絲」


發佈時間:2010/12/0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傷勢恢復快,但傷口還沒完全癒合,今天連勝文接受檢方偵訊將近100分鐘,過程中只要聽到嫌犯林正偉的名字,連勝文就會特別激動,還咳出血絲,強調整起事件絕對不是誤擊。外界要求醫院公佈病歷,還傳出連勝文近日出院,台大醫院一天兩度發出新聞稿澄清。

警方駐守連勝文病房走廊上,兩名員警來回巡視,檢方就訊連勝文前,警方特地在病房外部署人力,一個守在醫護站旁,病房門口還派了兩名便衣警察,嚴防閒雜人等靠近。

板橋地檢署週二下午3點鐘,進入病房偵訊連勝文,包括兩名檢察官、一位書記官,以及一名連勝文的助理在場,筆錄全程100分鐘,就在檢察官問到嫌犯林正偉是不是誤擊,連勝文馬上激動澄清,強調林正偉是對著他開槍,絕對不是誤擊。

每每講到嫌犯的名字,或是回想到當時的狀況,連勝文就會很激動,甚至咳嗽咳出血絲,幾度中斷偵訊過程。立委郭素春:「(家屬)不敢讓他(連勝文)看電視,因為病房裡面沒有放電視,因為當他看到很多別人的閒言閒語,甚至有人冷潮熱諷,從中間縫插針式的諷刺,站在受傷者的立場一定會很難過。」

就因為連勝文恢復得快,卻讓外界質疑槍傷是假的,要求醫院公佈病歷,台大醫院首度用新聞稿回應,強調連勝文的病歷、臉部X光紀錄,因為整起事件已經進入司法,配合偵查不公開,無法公佈病歷資料。

後來傳出連勝文近日要出院,台大馬上再發出第二篇新聞稿,強調連勝文臉部傷口仍然稍有腫脹,會排出血水,眼瞼瘀青也還沒消散,目前沒有讓他出院的計畫。

◎畫面提供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547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