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成災! 中市長盧秀燕臉書遭灌「盼停班課」


發佈時間:2019/05/20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09:12

豪雨成災台中市區多處淹水,市長盧秀燕臉書被灌爆,但大多數都是希望能停班停課的訊息,對此市府強調豪雨未達停課標準,也評估過下午的雨勢會減弱,因此當然沒有宣布停課,不過市府成立了三級防災應變中心,市長則是取消原本行程前進第一線!

圖/TVBS

 
周一上午十點台中的雨勢要灌下來前,市長盧秀燕臉書PO上了防汛提醒!沒多久市區時雨量衝上五十到八十毫米!市長臉書也被灌進大批留言,五百多則留言幾乎都是複製貼上這樣寫著,如今暴雨來侵襲是否能聽見宛如純真佳音般的聖旨,意思是希望市府宣布停班停課!

圖/TVBS

但新聞局說豪雨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加上當時如果逕自宣布停課,市民在暴雨中回家反而更危險!而這類似留言,在以往風災或雨災時各縣市首長臉書上也能看的到!周一中午災情出現,盧秀燕立刻取消原本行程先到向上橋會勘防災。

當地里長vs.台中市長盧秀燕:「他們的地下室都進水了,嗯,進水了,他們有調抽水機去處理嗎?有,有。」
 

沒多久又聽到烏日有工廠員工受困,她再趕往勘災!

圖/TVBS

災民vs.台中市長盧秀燕:「雨也有比較大啦,現在要查水怎麼湧入?這次我們在吃飯12點多吃飯時,我們在裡面講到很久沒淹了,結果一下子而已,等出貨的都來不及了。」

相關單位都到場了,新聞局人員則負責直播,讓市民們知道市長也在第一線!面對梅雨鋒面市區時雨量超過八十毫米,市府成立三級防災應變中心,不過也評估雨勢下午就會趨緩,因此儘管網友灌爆市長臉書希望停班停課,但未達標準,當然也不會讓市民在風雨最大時離開崗位回家!但這瞬間毫雨畢竟造成市區多處淹水,排水系統似乎也要全面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豪雨#淹水#停班#停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98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