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二東北風 北台涼 其他早晚涼


發佈時間:2019/05/20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9:40

今天(20日)上午鋒面逐漸通過北臺灣,北部地區陸續有明顯降雨出現,甚至局部地區達到3小時超過100毫米的豪雨標準,也造成許多地區有積水的情況,隨著鋒面持續往南移動,下半天過後在中南部及花東地區雨勢也會更為明顯,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留意氣象局發布的相關資訊,連日降雨山區容易有坍方、落石等災情,請避免前往山區活動,晚上之後隨鋒面逐漸遠離,北臺灣雨勢將會趨緩,不過其他地方還是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圖/中央氣象局

 
溫度方面,由於東北季風增強及降雨明顯,北臺灣將明顯轉涼,氣溫將從上午約25度一路下降至夜晚的20度左右,至於其他地方天氣也會轉涼,白天高溫約30至32度,入夜後低溫約22至24度。

圖/TVBS

今(20日)晚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明(21)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天氣較涼;中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短暫陣雨後多雲的天氣。今晚至明日上午臺灣中部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將有8至9級的強陣風;明下午起北部、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有長浪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圖/TVBS

 
此外,臺灣中部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的強陣風,前往海邊活動請留意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北季風#轉涼#陣雨#雷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426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