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固樁! 總統:關鍵時刻再幫忙初選過關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宥翔 哀昭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9:29

總統蔡英文今天(5/18)到屏東老家和鄉親面對面,面對將至的總統初選,總統也開口要鄉親能再次支持他,讓他初選可以過關,繼續守護台灣人主權,只不過總統密集下鄉,前一天的台南行卻也引發諜對諜爭議,因為親賴的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批評,總統到台南的不公開行程,不只沒通知地方黨部,還是由跑票議長郭信良陪同,根本是與狼共舞!

圖/TVBS

 
屏東鄉親的熱情,總統點滴心頭,但眼看初選就要到來,總統不得不公開拜託!

總統 蔡英文:「初選這關,跟大選這關,支持蔡英文過關,蔡英會繼續保護台灣,主權、尊嚴都守得住。」

圖/TVBS

廟埕前細數自己政績,拚連任,總統小心翼翼,前一天台南跑行程,還有多個不公開的地方聚會!
 

中午時分,總統接受台南市議長郭信良安排,到玉井跟鄉親面對面,立委陳亭妃的妹妹,議員陳怡珍,還擔任主持人,另外在陳怡珍的帶路下,總統還到國華街品嘗老字號冰品!

圖/TVBS

只是總統的多個不公開行程,不是只見到陳怡珍,就是議長郭信良,其他地方民代幾乎都沒瞧見,這難道是有意防範親賴人士?因為挺賴的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就再黨部粉專開炮,指總統與狼共舞,南下行程竟沒有通知黨部主委與執委陪同,而是幾個叛黨議員,難道為了總統大選可以如此「飢不擇食」!還PO上兩張郭信良陪總統,跑行程照片,民進黨的總統初選倒數計時,雙方陣營似乎也上演間諜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神對決小英

2020總統爭霸

#總統#初選#民調#政績#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98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