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冰效應? 朱立倫、郭台銘兒投身輔選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6 20:17

國民黨強棒們最近不斷努力拚聲勢,自己的兒女也成了最佳助選員,包括朱立倫以及郭台銘的兒子都紛紛從旁協助父親選舉,其中朱立倫的兒子因為放暑假回台灣,外型相當帥氣,成了另類焦點。

圖/TVBS

 
握著朱立倫的卡通面具露出半張臉,他是朱立倫的兒子朱宣宇,老爸要選總統,兒子當然也得幫幫忙。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我兒子是回來放暑假,他只是來關心爸爸來探班,後續也許他會有一些好的想法。」

多一人就是多一雙手,另一頭郭台銘的兒子郭守正,已經正式投身選舉團隊,父親推著媽媽在公園外開記者會,郭守正一路相隨幫忙撐傘遮陽,兒子們能否化身為助選員,藍營倒不是沒有先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107.11):「(妳好漂亮喔),謝謝。」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朱立倫:「(因為韓國瑜有韓冰,你想要打什麼牌?兒子牌?)沒有,兒子回來放假來探班,韓冰很棒。」

韓冰威力讓韓國瑜一度被稱為國民岳父,如今藍營三位強棒比一比,今年24歲的韓冰還在加拿大攻讀心理系,朱立倫的兒子朱宣宇21歲,身高185公分,郭守正對比兩位年紀大43歲,但同樣有傲人身高,更是加州柏克萊分校學霸。

記者vs.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韓冰牌對上小朱牌還有守正牌,你覺得哪一個牌最強?)不會有這個情況發生的,任何從事政治的工作者,我們應該保護家人。」

圖/TVBS

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只要他們的兒女有相當程度的一種親和力,能夠接地氣,我覺得就能夠跟選民,有相當程度一個比較順暢的互動。」

藍營太陽相爭身為太陽的後裔們,成了老爸的側翼就盼能幫父親神助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董參選2020

2020總統爭霸

#韓冰#國民黨#助選#選舉#朱宣宇#郭守正#郭台銘#朱立倫#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5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