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候選人拍照打卡 盧秀燕:有政見才加分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29

有意角逐參選202總統大選,藍綠陣營候選人,最近都不約而同來台中,和民眾拍照,展現親民接地氣,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和民眾零距離是好事,但如果只有打卡拍照,恐怕還不夠。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自拍比較快,求人不如求己,真的吼。」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來台中,不只走入年輕族群,主動入鏡,還手拿冰淇淋,當網紅拍照。

工作人員:「要站出來一點。」

 
不只柯文哲,還有同樣也想代表藍營選總統的郭台銘,也在前一天,沒有首富架子,走進枇杷農友的家,住一晚。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vs.農友:「謝謝郭董,我會再回來,我會再回來,歡迎歡迎。」
圖/TVBS


郭董要離開和農友話別,直說自己會再回來。隨著2020大選腳步接近,藍綠陣營有意角逐參選的候選人,不約而同,紛紛到台中,和民眾接地氣,也善用網路社群,打卡宣傳,不過台中市長盧秀燕認為,光打卡衝曝光率,恐怕還不夠。

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政見協助地方加分,贏台中才能贏台灣,台中關鍵。」

想在明年2020大選拔的頭籌,怎麼布局,其實從今年大甲媽遶境,就可以看出端倪,總統蔡英文、王金平還有朱立倫,通通到場,政治大咖匯集。

政治人物和民眾零距離,不只接地氣,也試水溫,更是和在地資源結合,但在盧秀燕看來,地方只想問,政治人物,未來可以給台中什麼。

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參加市政會議,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如果自己當選總統要在高雄辦公,對此盧秀燕覺得,如果也能在中部 設立辦公室,才能區域公平。
 

圖/TVBS

台中市長盧秀燕:「另外藍綠兩黨各陣營,意圖角逐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政治人物,紛紛不約而同到台中,走親民路線和支持民眾拍照打卡,盧秀燕沒有特點名,但是,他建議除了打卡和民眾拍照外,如果能提供地方政見可以加分。」

台中市長盧秀燕:「其實到目前為止,來台中的政治人物,除了郭台銘、柯文哲、總統蔡英文等等,還有朱立倫跟王金平等人,盧秀燕話也說得直接,認為要贏的總統大選,台中選票是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盧秀燕#柯文哲#郭台銘#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46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