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日中南部衝人氣 柯P宣布參選總統日子近了!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3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3 23:18

總統大選藍綠白戰況激烈,尤其國民兩黨目前都卡在初選階段,學者觀察若是藍綠內鬥時間再拉長,候選人出爐的時間延宕得越久,這樣的選情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說就越有利,而雖然柯文哲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表態參選,不過從他的動作可以看出,他已經開始準備參選了。

圖/TVBS

 
記者卓宜姿:「台北市長柯文哲究竟會不會參選2020總統大選呢,現在網路紛絲團上面做出了一個民調,有45%民眾認為柯市長會參選,但是超過50%的民眾覺得他不會參選,不過隨著他和丁守中的選舉無效官司,一審決果出爐有市議員認為更確信了柯市長參選的理由。」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一審勝訴加強了他參選的決心,跟加強了他參選的正當性,因為他等於可以暫時把這個司法訴訟先放一邊,所以我認為說現在選舉訴訟的官司對柯文哲來說已經沒有影響了他現在應該只是在評估參選的時機點,還有有什麼樣的名義來參選,然後在兩大黨之前或兩大黨之後,我認為他只是在評估這個部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沒有說確定六月宣布,應該是可能宣布,所以是這樣啦,還是一樣等天亮等下雨等敵軍走進預定的陣地,不然所以是這樣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字字句句透漏蛛絲馬跡,柯文哲口嫌體正值,絕口不提參選,倒是開始了連署動作,台中夜市趴趴走,感受一下地方人氣,吸收年輕中間選民支持,2020備戰,柯P鞋帶繫好繫緊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該準備的準備我們也沒有說要選,(最近週末都有透過蔡玉真去幫忙牽線,而且主題叫做柯文哲聽你說,然後找民間企業吃飯),哈哈哈...,不是啦,其實我們持續都一直跟企業界有在互動,其實這樣啦,我們當然,我們常常,我們常常說我們台北市政府是一個服務的團隊,我們要知道說企業在經營上它有什麼困難,到底遇到哪一些問題,所以不是說說只有企業我們會跟里長,所以我們也是每個禮拜都開始在里長座談會。」

柯陣營地方動員跑起來,市政表現更成為柯文哲最佳宣傳利器。粉絲團開金嗓,把政績攤開大家檢視。

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愛拚才會贏。」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對於柯粉來說常常會講一句話,說柯P還是有做事我也不知道他做了什麼事,不過大家都說柯P還是有一股魄力做了一些事,像北門就是最好的例子,那這個我覺得對於柯P還是有利的。」

柯P一邊招兵買馬,籌組地面部隊,一邊在市政上穩紮穩打,一切就等機會降臨,藍綠陣營因為初選,黨內互打焦頭爛額,候選人出爐時間一再延宕,學者認為藍綠內戰,讓柯文哲有機可乘。

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我想對柯文哲比較有利的話是,如果國民黨推的是郭董民進黨推的是蔡總統,那麼柯P我覺得這樣子的一個結構對他(柯文哲)來講從選票上來看,因為市場有區隔,所以說很可能對他是會比較有利的。」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你看假設三腳督的狀況,民進黨一定一定有三成的支持度,因為這是總統大選,好了那國民黨假設也一定有三成的支持度,那柯文哲現在看起來就是,他也大概兩成八到三成,那這次情況之下,我們用最簡單的算術去算,誰拿到36%誰就有機會贏,大概他(柯P)各拿到(藍綠)3%,36%他就有機會可以勝選。」

圖/TVBS

白色力量搶攻年輕選票,藍綠內鬥超消耗的時間越長,就替柯文哲多爭取選票。

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應該這樣講,綠營如果說到現在為止還在繼續在內部不斷的爭執,因為初選而雙邊互相地傷害的話,那麼這個對柯P的選情當然來講是正面的。」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等到兩大黨都出現一個的時候,我喜歡的那個人沒有出來的時候,那真正游離就在(才)開始,所以柯文哲在等,他在等兩大黨最後誰出來。」

 
國民兩黨在龍爭虎鬥的同時,後面有柯P等著隨時出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總統大選#參選#藍綠白#三腳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59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