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麥擱卡!語音催票當機 連call十通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週六就要投票了,倒數時刻各候選密集的使用電話語音或簡訊催票,系統業者估計業績約莫增加了1到2成。但有台北縣的選民,一個晚上就接到10幾通的拜票電話,同一個候選人語音狂call,讓民眾不堪其擾,直接向該候選人反映,這才發現,原來是委託中華電信的托播服務搞烏龍,機房故障,所以語音重覆撥打電話,候選人成了冤大頭,更怕衝擊選情,系統業者趕緊發道歉啟事。

新北市民眾:「喂,你好。」電話語音:「11月27日要記得,要支持林口的女兒。」

電話語音拜票催落去,一通也罷,沒想到接二連三,掛了又打、掛了又打。新北市民眾:「喂。」電話語音:「11月27日要記得,要支持林口的女兒。」

拜託、拜託,賣擱卡,新北市選民很頭大,市議員候選人電話轟炸,厝邊隔壁,通通跑不掉,最誇張的,一個晚上要接10多通欸。新北市民眾:「我是還沒走開,第二通又開始響,一個晚上接了8、9通。」記者:「你原本在做什麼?」新北市民眾:「看個電視就很吵。」

實在有夠煩,選情告急也不是這種催票法吧,民眾氣炸,服務處抱怨電話,排山倒海而來。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蔡淑君:「不好意思,對不起,查詢結果原來是機房當機了,所以一直重覆撥,還有其他候選人也是如此,聽說有100多萬通。」

冤枉啦,電信業者搞烏龍,候選人反而成了眾矢之的,就怕影響選情,隔天趕緊聲明道歉。其實,在這非常時期,不只狂call,簡訊也是必要手段。

越是倒數計時,需要搶救或陷入苦戰的候選人,越來越多。通常電話語音拜票,一通大約2元;簡訊便宜一點,1塊5毛。要是各買2萬通,7、8萬跑不掉。

系統業者就估計,比起上個月,簡訊業績增加了1到2成,選戰打得激烈,業者越Happy,但就不知這些灑出去的求救聲音,有多少回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66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