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辣台妹」總統比辣 賴清德訪日談主權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0:12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訪日壓軸,對僑界演說,宛如選舉造勢大會,賴清德說明年選舉是反一國兩制的選舉,大打主權牌,不輸總統蔡英文

圖/TVBS

 
日本僑胞vs.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多謝多謝,一定支持。好!謝謝!謝謝!」

掌聲、握手,賴清德把大進場搬到日本東京。

日本台僑粉絲拉海報,支持賴清德2020選總統,還搬出達摩不倒翁,讓賴清德點睛,祈求順利當選,但也有知名僑界代表認為賴清德還不急。

 
前總統府資政金美齡:「蔡英文跟賴清德2個人組個隊,他們兩個好好合作,那就有勝利的機會。蔡英文已經做了4年,你就讓蔡英文再做4年,他(賴清德)做副的,以後又8年賴清德就有機會了。」
圖/TVBS


中華民國法醫高大成:「她(蔡總統)的自我感覺良好,那有什麼辦法,沒有自知之名,就是天誅地滅。」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透過民主的程序來爭得國人的支持,接棒承擔台灣下一個階段的責任,因此我呼籲明年大家踴躍回來台灣投票。」

呼喚僑胞回來投票,仿彿已經被民進黨提名,賴清德演講約1個半小時,台灣與日本共同面對的挑戰,備有日文逐句翻譯,說給台僑聽,也要說給日本聽。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將這場選舉定位為反抗中國併吞台灣,維護台灣民主自由人權,反對一國兩制的一場選舉,好不好?」

圖/TVBS

大打反中牌,卻被郭台銘嗆是麻煩製造者。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他這種說法還要評論嗎?呵呵呵!」

記者陳韻雯:「賴清德在日本的談話,明顯強化他的台獨立場,而且看得出來是在跟國內被封為辣台妹的總統比辛辣,隨著日本行的結束,回到台灣之後,將會加溫民進黨內的總統初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民進黨#總統#初選#賴清德#台僑#辣台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6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