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經區說帖抄襲陳菊? 韓國瑜:不可能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20:58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自經區說帖,輪番遭民進黨及時代力量議員砲轟,一下子批評說帖簡陋像小學生作業,一下又說抄襲前朝陳菊團隊的研究報告,對此,韓國瑜回擊,請批評的人先去查一查「說帖」是什麼意思,又不是研究報告,另外也說,參考資料非常多,不可能去抄襲哪一個人的報告。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你有模仿陳菊的施政報告是這樣嗎?到了議會質詢的時候,就可以一個一個檢討了。有參考陳菊市長的研究報告?我們所有的參考資料非常多,光這幾天告訴我的對於經濟貿易區的看法的學者專家太多太多了,大家都有看法,那我覺得不可能去抄襲哪一個人,到議會的時候我們再來論辯。」

遭到議員翻白眼的自經區議題,市政府的說帖終於出爐,3頁1600字,韓國瑜否認抄襲陳菊團隊的研究報告,不過,這說帖一出就被抨擊簡陋空洞,讓他忍不住反嗆,要議員先查字典。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人說說帖怎麼這麼粗糙不堪,去查一查看嘛,康熙字典、Yahoo、Google,什麼叫做說帖?先把說帖兩個字弄清楚,說帖不是研究計畫,說帖不是博士論文,說帖也不是可行性評估報告,說帖就是書信的放大,目標、宗旨、想法、結論,現在就是很多人就先想要讓韓國瑜市長出糗,連說帖兩個字的定義都沒有搞清楚,就先上來把我給修理一頓。」
 

到底說帖是什麼呢?原來,它有四種型態,包含便帖、建議文書、外交照會或是告示,市府的自經區說帖比較接近第二種,條陳意見及辦法的書簡,另外,網路上也有人打趣說,說帖是一種你不知道它在說什麼,它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東西,碰到要推新政策,長官就會要你速速寫個說帖來,現在,說帖完成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我們送了一個說帖,剩下就到議會大家來論辯,準備接受質詢。」

有沒有抄襲?可不可行?未來將再引爆議會殿堂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自經區#說帖#質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767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