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經區說帖被批抄襲陳菊 韓:不可能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4:02

高雄市政府10日公布自經區說帖,綠營市議員郭建盟質疑,內容抄襲陳菊團隊在2013年委託專家做的「自由經濟示範區」研究報告,對此,韓國瑜表示,說帖參考非常多資料,不可能去抄襲單一報告,等送到議會再進行討論。韓國瑜還說,說帖一出就被批空洞簡陋,請這些人去搞清楚什麼是「說帖」的定義,不要只想著讓韓國瑜出糗!

圖/TVBS

 
高雄市長 韓國瑜:「說帖怎麼這麼粗糙不堪,去查一查看嘛,康熙字典Yahoo Google,什麼叫做說帖?說帖不是研究計畫,說帖不是博士論文,說帖也不是可行性評估報告,說帖就是書信的放大,目標、宗旨、想法、結論,現在就是很多人就先想要讓韓國瑜市長出糗,連說帖兩個字的定義都沒有搞清楚,就先上來把我給修理一頓。」

韓市長語帶嘲諷回擊,因為市府10號公布的自經區說帖,被綠營議員抨擊疑似抄襲。

高雄市議員(民)郭建盟:「太過熟悉,因為跟2012(2013)年陳菊市長委託中山大學所做的一個自經區研究評估有高度類似。」

 
圖/TVBS

比對市府的說帖與陳菊團隊的專家報告,推動國際健康產業的部分,韓團隊多了醫療觀光產業;成立金融服務專區的部分,對金融服務放寬業務範圍與限制大同小異;引進外國教育資源,都提及要與外國大學合作設立分校或分部。

綠營議員說,菊政府的報告被批缺乏實質效益評估,最後不了了之,過了五、六年,韓市府未經修正再拿出來,會更行不通。

高雄市議員(民)郭建盟:「自由經濟示範區不是高雄發大財的藥方,請你深入評估之後,不要浪費你的時間,也不」

高雄市議員(國)蔡金晏:「謝謝郭議員幫我們解套,說是抄襲陳菊,陳菊不會希望紅色入侵,」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考陳菊?參考資料很多,到時到議會論辯。」

圖/TVBS

韓國瑜強調,說帖又不是研究計畫,未來會送到議會報告進行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蔡金晏#郭建盟#自經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50

0.173